当前位置:首页关于我们最新资讯
提交纠纷
  您的姓名:   *
  留言主题:   *
  联系电话:
  E - mail:

留言内容:
  *

最新资讯
  ·公安部公布打击“套路贷”犯罪6... (256)
  ·高额度借款引“入坑“ 、20%... (213)
  ·四川遂宁警方破获一起收买、提供... (181)
  ·合肥宣判一“套路贷”涉黑案 (97)
  ·打民间借贷官司,这些证据一定要... (92)
  ·“职业放贷人”撤了18个案子 (87)
  ·最高法发布《关于审理执行异议之... (83)
  ·法院调研显示:民间借贷引发刑事... (82)
  ·法庭上,一句“未收到” 罚了五... (80)
  ·一男子涉民间借贷纠纷 法院判其... (80)
  ·欠债遭拘禁跳楼自杀 小额民间借... (80)
  ·民间借贷案审理, 被告缺席近四... (79)
最新资讯

丈人欠钱成被告 女婿抢过借条吞下肚

时间:2020/8/10 17:46:39   姓名:[news:p_name]   点击:

来源:钱江晚报

  钱江晚报讯 “来来来,老板,你们的这碗菜里有虫子。”见顾客这么说,老板一把抓起虫子吞下肚再反问“有吗”。这样的段子不少人都听说过。

  前段时间,杭州淳安县法院发生了搞笑又惊人的一幕:

  一起民间借贷案,陪被告前来出庭的小伙子居然从原告手里一把抢过借条吞下肚。这迅雷不及掩耳的神操作有效果吗?

  答案是否定的,丈人的借款照样要还,小伙子还因此构罪判刑。吞借条比饭店老板吞虫子的后果严重多了。

  老王是淳安当地的农民,2015年时听人说起外面的钱很好赚,“不用劳心劳力,只要有本金做投资就可以。”老王心动了,从多年的朋友老徐那里借了14万元,满心期待地交给他人投资理财。

  一开始,老王每个月都能收到7000元利息,这么高的回报率,可把老王高兴坏了。

  其实,类似投资的结果我们是能想到的,但是老王不知道。果然利息收了3个月后,投资的人跑路,这14万元的债务,落到了老王头上。

  至2019年2月,老王陆续向老徐归还了6.2万元,并向老徐重新出具借款7.8万元的借条并约定每年还款2.6万元。

  2020年3月,因老王未及时还款,老徐前往法院起诉老王。就在开庭的这天,老王带着女婿小刘一同前往。

  在法院院子里,老王老徐见了面,这时小刘上前,说要查验借条,要求老徐将借条拿给自己。就在老徐拿出借条的一刹那,小刘一把抢过,转身就跑,一边跑,一边还将借条撕碎并吞咽下肚。在场的人都惊呆了。

  老徐报了警,小刘被抓。民警问他为什么这么做,他说,“我看电视里都是这么演的,我就想气气他,我把借条吃了,看他还怎么找我们要钱。”

  等到平静下来,小刘也知道错了,承认自己一时冲动,向老徐道了歉。老王与老徐的债务纠纷照常,老王于不久后归还了7.8万元欠款。

  不过,小刘这边后果蛮严重的。小刘的行为涉嫌抢夺罪,淳安县检察院据此对其提起公诉。由于其认罪态度良好,日前法院判处小刘有期徒刑一年四个月缓刑二年,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。(钱江晚报记者 肖菁 通讯员 淳检)

页面功能: 【打印】 【顶部

上一篇: 微信聊天记录能作为证据吗
下一篇: 没有了!
·友情链接 ·申请友情链接
北京保险理赔律师 北京保险纠纷律师 北京律师咨询 北京拆迁律师 北京民间借贷律师 北京合同律师 北京房产律师 北京离婚律师 北京离婚纠纷律师
农民工工资律师 北京劳动律师 北京劳动纠纷律师 北京交通事故律师 北京公司律师 北京工程索赔律师 北京侵权责任律师 北京刑事律师 北京律师见证

 关于我们   |   服务协议   |   联系我们   |   免责声明
Copyright 2010 www.jieqianjiufen.com Powered By 借钱纠纷
北京市惠诚律师事务所李建录律师团队 手机(微信): 17810303161 地址:北京市东城区 E-mail:919403315@qq.com QQ:919403315
京ICP备08003604